【雷凯】为民除害

为名除害

CP:雷狮×凯莉







  凯莉缩在沙发上刷微博,她听到门被人打开的声音,她把桌子上的笔记本打开查看监控。雷狮回来了,他就站在玄关处换鞋子,他出差从来不带多余的东西,往往一个公文包里面放点资料就够了,他可以选择在出差地点那儿买点应急物品,包括衣服;但凯莉的出现导致他现在公文包里不仅放了文件还放了其他东西——包括一张印着唇印的纸巾。放下手机赤脚走到玄关处,弯着腰的雷狮抬头就能看见故意穿着他的衣服、光着两条白花花的大白腿的凯莉。

  “过来。”直起腰站在原地不动。凯莉摇摇头也不动,红唇抿成一条红色的线,弯起的唇角与眼睛笑意十足。雷狮见了,朝前走几步把凯莉抱在怀中,凯莉不小,但是在雷狮怀中显得很娇小。把脸颊枕在她的头顶上,雷狮闻到洗发水的味道,问了一句:换洗发水了?

  “这次出差这么早回来,不是说后天吗?”他的衣服有点冷,衣服料子有点湿,外边下了小雨,凯莉不知道——没雨伞的雷狮知道但是他没带伞。雷狮点头,其实他不需要这么早回来的,他妈叫他买的那些什么什么护肤品他都还没买,要不是怀里这位万恶魔女小姐突然整出点事情他还真得后天才回来(然后手中提着三姑六婆叫买的东西)。一想到一切的事情都可能是这位蓝眼小魔女的恶作剧,二十五岁的成年男人就不爽地发泄情绪拦腰环腿把人一个公主抱抱在怀中朝沙发走去。

  坐在他腿上的漂亮姑娘安安分分的捏着衣角不说话,雷狮捏凯莉的鼻子,故意在她耳边低声说:“还不是想你了。”说完还用唇瓣蹭蹭她的耳垂,唇瓣的温度明明不算很高但凯莉的耳朵烫红了,接着便想继续往下亲鼻子亲嘴巴,可是凯莉却拒绝了。伸手推搡着他的胸膛叫他离远点,不要糊了自己新涂的唇釉。雷狮挑眉戏谑挑起她的下巴笑话:“怎么办,我被自己感动的今晚不想回家。”

  “如果你能几天回家一次我就感动的想去你家吃饭。”拍开他挑着自个下巴的手。

  “你别说,我妈催我带你去我家吃饭,靓女什么时候有空?”

  “什么时候都没空。”凯莉叫雷狮帮忙把手机拿过来,她刚刚在手机上看到一个很心动的香水,价值不菲她买得起。晃晃手机意味再明显不过,她不是那种喜欢依赖和撒娇的女人,但是生活中总得偶尔示弱一下。

  “你要什么我都给。”雷狮挑起凯莉下巴如愿以偿亲了她的唇瓣,他感觉到一股淡淡的草莓味,桌子上的草莓快没了,而一旁的葡萄几乎没被动过,裹在外层的水珠都与空气混为一体。揽住凯莉的腰伸手拿起一串,盘底的水还沾在葡萄上面,水珠顺势就滴溅在雷狮怀中的凯莉身上。

  凯莉看着被水滴过的地方——她想起自己刚刚把手指上残留的草莓汁都抹在雷狮的外套上了。

  “那你昨晚就有空去夜店?”坏心眼的低头咬了咬凯莉的唇瓣,疼得凯莉拍他的背。

  “你吃醋啦?!天啦!大名鼎鼎的雷狮先生竟然吃夜店里小帅哥的醋啦,本小姐吃惊的很想把你昨天收到信息时的表情拍下来,可惜你不在我身边。”凯莉笑的眼睛成月牙状,盛着秋水的蓝眼睛弯弯带着无限风情。

  “我——”本来想反驳的雷狮突然想到什么语句一转顺势把目的说出来了。

  “是啊……所以美丽怜人的凯莉魔女小姐能不能给我这位时常要出差不在你身边的帅气资产阶级者来点安全感?”挑眉戏谑模样和没有安全感一点都沾不上边儿,凯莉知道这是个套,可她偏偏心甘情愿一把跳进这个坑,抿起嘴她笑着说:“可怜巴拉的资产阶级先生需要魔女小姐怎么做才能有安全感?”

  雷狮把口袋里那个硌死人的小盒子拿出来,牵起凯莉的手亲吻她的手背,扬起的唇角春风得意,凯莉看着那个得意非凡的笑也看不出雷狮这个家伙到底在得意些什么,这个圈套不过是她自愿跳进去的。

  “美丽怜人的魔女小姐我劝你嫁给我。”

  “我——不——要。”凯莉歪歪脑袋,那颗美丽漂亮的戒指足够吸引人,但她不满意这个求婚。

  “希望魔女小姐不要误解我的意思,”雷狮再一次亲吻凯莉,吻的力度简直温柔的要命。

  “我这是为民除害,自我献身困住魔女小姐,省得你又要祸害其他人家小朋友。所以凯莉,一句话,嫁不嫁?”



2018-12-22雷凯凯莉
评论-17 热度-304

评论(17)

热度(3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